尹仕熠
尹仕熠
  • 性别:
  • 职务:讲师(高校)
  • 学历:博士研究生毕业
  • 邮箱:yinshiyi@shnu.edu.cn
  • 部门: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
  • 学位:工学博士学位
  • 毕业院校:上海大学
研究方向
学术成果
教学工作
荣誉称号
社会兼职
(0)

研究方向:

智能传感、应用数学、多物理场建模、人工智能、流体测量、智能优化算法、机器人控制等。



(以下信息源于科研管理系统)

学术成果:

教学工作:
教职工课程信息
开课学年开课学期课程名称
2022-20232现代控制理论
2021-20222现代控制理论
2020-20212现代控制理论
2019-20202现代控制理论
2022-20231Matlab仿真技术
2020-20211复变函数
2019-20201Matlab仿真技术
2023-20241Matlab仿真技术
2021-20221Matlab仿真技术

荣誉奖励:

尹仕熠,博士后,控制工程研究生导师,悉尼大学访问学者,现就职于上海师范大学信息与机电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工程系,始终在智能传感、应用数学、多物理场建模耦合、人工智能、流体测量、智能优化算法、机器人控制等领域进行一线研究工作,并在《IEEE TRANSACTIONS ON INSTRUMENTATION AND MEASUREMENT》等国内外传感器与仪器仪表领域中的知名期刊和高水平学术会议上发表论文十余篇,出版个人学术独著《电磁式流体测量理论与方法》,同时获得了与嵌入式系统测量相关的国家发明专利,以自身的学术积累赢得了同行的一致认可。在项目实践方面,纵向上曾主要参与浙江省科技产业厅重点科研资助项目以及高等学校博士学科点专项科研基金项目,负责系统的软硬件设计与实现。横向上所参与的科研团队与上海市质量监督检验技术研究院、浙江迪元仪表有限公司等已共同合作多年,团队承接完成的科研委托项目与科技成果转让项目累计资金已超过1130多万,在仪表设计与制造的关键理论与技术上积累了丰厚的经验。

近年来获得的主要奖项有:

1. 2012年中国(国际)传感器创新大赛创新设计类一等奖(本类唯一的一等奖)

2. 2018年上海市属本科高校新教师培训优秀学员

3. 2019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优秀指导老师奖

4. 2020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5. 2020年度上海师范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国家级项目指导老师

6. 2020第五届“汇创青春”比赛互联网+创意组上海市一等奖

7. 2020年“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全国一等奖(自由探索方向)

8. 2020年第十五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技术类全国一等奖

9. 2020年第十届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10. 2021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11. 2021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上海赛区优秀指导老师奖

12. 2022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13. 2022年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本科组国家二等奖

14. 2023年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一等奖



社会兼职: